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用真情谱写文明离校的乐章—后勤管理处全力保障毕业生离校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又到了一年毕业季,为做好本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营造健康、和谐、文明的离校氛围,后勤管理处提前准备、精心组织、认真细化落实毕业生离校各环节,同时进行详细的毕业生离校工作部署,保证毕业生安全、顺利离校。

本届离校毕业生,两校区共7栋宿舍楼计490间宿舍,为保障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开展,后勤管理处从5月初即开始筹备,提前宣传;6月初组织两校区物业公司召开毕业生离校保障沟通会,确定毕业生离校保障流程及应急突发事件处理预案;6月19日至21日,毕业生离校这3天,实行全天候值班制度,在各毕业生楼增加人员并加强巡视,以确保毕业生安全离校。宿管员本着“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的原则,为毕业生提供耐心、细致、热情的服务,在退宿的过程中耐心地为同学讲解流程,及时解决毕业生提出的需求,帮助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顺利地离校,宿管员热情周到、方便快捷的服务工作,也受到了学生广泛地好评。

截止6月22日早08:00,两校区1970名毕业生已全部离校(文津校区共计797人,新芜校区共计1173人),他们带走了知识,留下了文明,宿舍卫生较往年相比有了较大的提升,这不仅给学弟、学妹们做了榜样,同时也让宿管员倍感欣慰。

毕业生离校保障工作结束后,校园管理科组织两校区物业进行总结,分析保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后续解决的方法,以便来年更好地为毕业生服务。

2.jpg

(图为毕业生离校宿舍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