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综合要闻 > 详情页
后勤管理处举行餐厅中标餐饮单位第一次工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今年6月,我校两校区餐厅承包经营权在科大讯飞公司资产运营部的组织下,经过多轮评选议标,于6月5日公开开标。最终由安徽蜀王优芙得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武汉华工后勤管理有限公司、芜湖亿诚餐饮有限公司、上海东耀餐饮有限公司中标,其中武汉华工和上海东耀两家单位为本次新中标单位。

为保障暑假期间餐饮供应,兼顾餐厅承包单位平稳交接,后勤管理处于6月14日组织餐厅中标餐饮服务单位召开第一次工作对接会。副校长程业涛、后勤管理处管理班子、餐饮商超管理科全员以及各中标单位负责人、项目经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张援全主持。

会议首先,参会双方进行了简要的人员介绍和职责分工。接下来,程业涛代表学校对各中标单位入驻我校服务师生餐饮工作表示欢迎,同时对各中标单位今后的工作开展也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他指出,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校园餐厅的公益性、保障性、时效性,希望各中标单位了解高校办学规律,熟悉学生生活规律,认知认同微利原则,积极以师生需求为导向,时刻以食品安全零事故为底线,把握本次文化餐厅建设为契机,为我校师生提供更新更优质的餐饮服务和就餐体验。他强调,今年文化餐厅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中标单位需即刻投入工作状态,深度融合信工校园文化,全面落实学校管理要求,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新学期餐饮保障工作顺利开展。

随后,张援全就我校食品安全管理与考核、菜肴质量与定价、食品安全一票否决制等方面作了框架性介绍,对中标单位入驻交接、文化餐厅设计施工、暑假期间餐饮保障等重点事项作了详细地工作部署。她强调,各中标餐饮单位应紧密协同,全力做好暑期餐厅错峰营业工作。在文化餐厅建设方面,各中标单位应严格按照招投标文件,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对接会上,与会中标单位作了表态性发言,纷纷表示有信心有能力完成各项餐饮保障任务。会后,各中标单位在餐饮商超管理科带领下参观了陶然餐厅。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程业涛讲话)

(图为餐饮单位代表发言)

(图为中标单位参观陶然餐厅)

(文、图/张抒娟  审/张援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