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后勤管理处召开新报修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随着我校的快速发展,现有的网上报修系统功能已经不能良好的满足使用和管理需求,广大师生的报修、建议、诉求以及物业维修的质量、效率、耗材等信息不能第一时间传递到后勤管理部门,而后勤部门也不能及时反馈给师生,信息的滞后导致了许多问题的出现。如何能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更快、更有效的报修、维修服务,为此我校结合目前实际需求,并从长远考虑,委托讯飞智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了新的网上报修系统。

经过近半年的考察、对接,目前该系统开发已基本完成,具备了上线运行条件。为使新系统能更好地运行,6月18日上午9点 ,后勤管理处组织两校区物业相关人员在图书馆八楼2号会议室召开网上报修系统培训会。培训由讯飞智元信息公司开发人员主讲,培训过程中详细解答了后勤管理人员和物业人员的疑问、顾虑,也将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带回去再次进行优化、升级,为即将到来的新系统上线做好充分准备。

(培训会现场1)

(培训会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