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后勤管理处顺利完成首届“专升本”新生住宿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6月22至23日,是我校首届“专升本”新生报到的日子。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带着对本科阶段学习生活的热情与梦想,开启人生又一新起点的征程,续写信工学子的精彩故事。

雨后的信工空气更加清新,花团锦簇,彩旗招展,温暖的双手、热情的话语,令人倍感亲切。为便于新生报到,顺利办理入住等各项手续,从迎新服务车、到入住办理点,从填表登记、指引宿舍,到水电充值、解惑答疑,迎新现场各项保障服务工作紧张有序。报到新生及学生家长对热情服务的工作人员连声道谢,“你们想得太周到了!”

迎新,是接待新生办理入学的起始点,更是增强新生及家长了解学校、热爱学校的出发点,后勤及物业全体教职工本着“迎新工作无小事”的服务理念,扎实推进各项保障服务。据统计,本次迎新共接待新生254名,开放新宿舍68间,新生住宿保障工作顺利完成。

(图为宿舍迎新现场1)

(图为宿舍迎新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