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通知公告 > 详情页
关于2019届毕业生行李托运及快递服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为确保2019届毕业生顺利离校,后勤管理处组织快递公司在新芜、文津两校区设点提供行李托运快递服务,毕业生自主选择,具体安排如下:

   一、 托运服务时间

   20196月10-6月19 9:3016:00

   二、托运地点

新芜校区校园快递服务中心文津校区篮球场/菜鸟快递点

   三、托运服务公司范围、价格

学院提供市场各主流快递公司配送及行李托运服务,学生也可在校园快递自主选择其他快递公司。

(一)新芜校区:申通、圆通、中通、韵达邮政顺丰

(二)文津校区申通、圆通、中通、韵达、百世汇通、邮政快递顺丰快递

(三)托运范围:全国各省市乡镇。

(四)托运价格:均低于市场价格,具体见现场价格公示表。

    四、行李托运注意事项

(一)行李寄递应遵守《禁止寄递物品管理规定》(国邮发〔2016〕107号)。

(二)贵重物品如身份证、毕业证等请同学们随身携带,切勿随行李一起托运;电脑电器等建议使用原装纸箱,用柔软物料充分填塞,电脑硬盘建议卸下后随身携带。

(三)托运运费以重量或体积核收运费。为保证托运的行李安全,防止行包散落,两件及以上的多件行李不要捆为一件托运为宜。

(四)毕业生行李托运一切手续由各托运公司负责办理,请广大毕业生在托运前,先行了解各公司的特点、价格及取行李的方式,以及保值托运或保险的相关情况(以各公司现场公布情况为准),特别是邮件是否可以送到预订的目的地,根据自己对托运服务的需求,选择合适的托运公司,以免发生退件。

、咨询电话
    如在托运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咨询:19855377876文津)18895358588新芜

后勤管理处联系电话:0553-3913521文津)0553-8795041新芜)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后勤管理处

20196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