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后勤管理处顺利完成英语四六级考试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6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6月15日如期举行。为切实做好本次考试的后勤保障工作,给广大考生及考务人员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后勤管理处按照学校考务组的分工安排,全面细致地开展了服务本次考试的后勤保障工作。 

6月10日上午,后勤管理处组织校医务室、两校区物业公司举行了我校英语四六级考试后勤保障协调会议。会议传达了学校高度重视考务管理的工作精神,强调了后勤服务保障的现实意义,并围绕考场卫生、硬件检查、医疗服务、电力保障等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次考试保障涉及两校区192个考场,共103间教室。后勤管理处协同物业主管人员在6月14日对所有的涉及的保障内容进行全面的复检,及时反馈处理,确保当晚的顺利封楼。

考试当天,两校区物业服务公司按照专项会议安排及大型考试后勤保障应急预案程序,由物业经理带班,管理人员全天值班,顺利完成考点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考试结束后,物业服务公司组织相关人员进行认真分析总结,为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保障水平打好基础。后勤管理处联合物业单位始终秉持服务至上、精益求精的理念,全力做好每一次重大活动的后勤保障工作。


(考场卫生保障)


(考场硬件检查)


(考场现场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