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我校节能降耗检查工作成效初显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6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水电资源管理,复盘前期节能检查问题的整改结果,5月16日、24日下午,程业涛副校长带队,后勤管理处组织成立检查小组,联合保卫处、物业公司分别在文津校区、新芜校区开展水电节能专项检查。

检查发现,通过前期后勤管理处总体规划、各单位联动整改配合,校园水电资源浪费现象得到较大改善,师生节能意识明显增强,校园环境综合治理初显成效。检查组深入现场发现,文津校区图书馆、信息楼整改力度最大,部分前期卫生“脏乱差”、节能管理薄弱区域问题已全部整改,现场焕然一新。新芜校区图书馆办公区域行政人员节能意识较强,基本杜绝浪费用电现象。据现场人员介绍,相关单位多次向他们传达学校关于节能工作管理要求,对学生普及安全知识、节约水电、保护环境等宣传教育。虽然节能检查工作成效明显,但是一些区域仍然存在人离不关灯、违规使用空调等现象。

推进我校节约型校园建设是创建文明校园的重要内容,也是贯彻落实我校大学生素质养成工作的重要举措,这是一项长期、艰巨的工作任务,需要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检查组工作人员表示,节能专项检查是节约型校园建设的重要内容,下一步,将通过考评机制等措施进一步提升节能检查工作精细化管理水平。


1.jpg

(机房整改后照片)

2.jpg

(图书馆整改后照片)


3.jpg

(信息楼教室整改后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