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我校后勤参加安徽省高校后勤系统办公室主任及信息宣传工作第三期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1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5月30日,由安徽省高校后勤协会主办的“安徽省高校后勤系统办公室主任及信息宣传工作第三期研修班”在旌德县成功举办。来自全省高校后勤系统相关部门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及协会部分企业会员代表共120余人参训。我校后勤管理处郑晶晶同志参与了此次研修班培训。

研修班邀请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秘书处发展研究部主任皮光纯,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少仁,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安徽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省级教育智库)首席专家李宜江,安徽教育宣传中心主任编辑、《安徽教育报》编辑部原主任、《教育文汇》杂志原主编卢光阳为研修班学员授课。

本次研修班课程设计丰富多元,从“写好新时代高校后勤发展奋进之笔——谈公文写作与处理”、“课题研究与申报”、“教育现代化与高校后勤改革”、“新闻写作与信息宣传工作”四个主题模块对学员展开展培训。培训既有关于办公室公文写作的基本规范和要求,也有与当前高校后勤发展相关的宏观政策和理论问题解读,还有新时代高校后勤热点难点问题的研讨。其中,后勤课题申报是本次研修班培训亮点之一,2018年,协会确立了首批研究课题,多数课题研究已全面展开,协会积极鼓励各高校后勤系统参与课题研究,推动高校后勤行业学术文化繁荣,以优秀的成果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20周年献礼。

此次研修班旨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三全育人”根本任务,做好新时代高校后勤信息宣传工作,展现高校后勤新人新事新貌,全力打造和培养一支优秀的高校后勤信息宣传团队,提升高校后勤系统的综合协调服务能力和水平。同时充分发挥行业组织在人员培训方面的积极作用,搭建深入研讨、共享提高的交流平台,共享工作经验和成果。


2.jpg

(图为研修班开班现场)


1.jpg

(图为研修班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