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协同联动 毕业生文明离校后勤保障服务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1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5月30日下午,毕业生离校后勤保障工作协调会在新芜校区图书馆8楼培训室举行。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两校区物业公司等相关学工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校园管理科主管陈璐主持。

首先,陈璐针对本次会议的目的和议程作了介绍。紧接着,宿管科专员万明就2019届两校区毕业生离校时间、保障要求及善后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会议指出,安全保障、暖心服务、和谐离校是落实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指导思想。为保障毕业生安全顺利、通畅便捷离校,后勤管理处对宿舍资产查验、设施公物维修、毕业生离宿程序及注意事项等各项离宿工作作出了明确安排。随后,保卫处主管王竹围绕毕业季期间的校园安全管理作出了详细的工作安排,同时要求校园巡逻车在不影响正常工作开展的情况下,提供协助毕业生搬运行李等暖心服务。

协调会上,两家物业公司项目经理结合两校区实际情况,分别就毕业生离宿工作计划,主管轮值排班、应急保障预案等事项,作了汇报。同时,聚焦离宿保障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讨论结束时,参会物业人员纷纷表示,学子们在信工学习生活四年,宿舍就是学子们在母校的家,宿管阿姨就是学子们的校园妈妈。宿管阿姨们坦言,看到朝夕相处的毕业生离校,好比自己的孩子长大成人,各奔前程,百感交集,唯有以细致温暖周到的心,为毕业生做好离宿服务,才是对孩子们真诚而深沉的祝福与嘱托。

会议最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汪涛作了工作发言。他对参会单位高度重视毕业生文明离校后勤保障工作的责任意识和周到暖心的人文关怀,表示感谢和敬意。会议强调,毕业生文明离校后勤保障有着时间跨度长,工作要求高,保障任务重的特点,因此工作中应紧扣安全,彰显关怀,各单位要紧密协同联动,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注重工作细节,强化服务意识,完善工作方案,确保工作成效,共同将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后勤保障服务做细做实。


11111.jp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