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除隐患 促安全——新芜校区开展屋顶瓦片加固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9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新芜的大风,吹到嘴飞扬”,每年春、秋季节的新芜校区几乎每日都有风相伴,每过几天都会与大风来一场亲密接触,吹的行人睁不开眼,吹的树木东倒西歪,间或吹的屋顶瓦片松动、甚至掉落,给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定的安全隐患。为消除隐患,在大风天气里也能给广大师生一个安全的校园环境,后勤管理处联合公司基建办、施工单位,针对屋顶瓦片加固问题进行了方案探讨,最终确定对下沿两层瓦片全部重新进行满浆铺设,不给大风留下入口,以达到加固的目的。

由于此项加固施工对外界条件要求较高,施工难度较大,同时又为高处作业,所以在阴雨天、有风的天气里、以及上下课期间均不适合作业。后勤管理处和施工单位克服困难,以广大师生的安全为中心,抓住有利天气,按质按量进行加固施工,目前该工作已完成过半,相信不久就会给大家带来一个更加安全、美丽的校园环境。


1.jpg

(加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