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五月天气变,绿化焕新颜——新芜校区绿化养护小记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文轴广场草坪更换

新芜校区文轴广场是校园特色景观之一,其标志性的果岭草景观草坪,给人感觉单纯而壮阔。果岭草草坪的生长年限一般为3-5年,原草坪为2014年建设完成,从2018年起草坪退化明显,严重影响校园美观。为提升校园绿化环境,今年3月,后勤管理处设立文轴广场草坪更换专项,4月13日项目正式施工。经过一个多月的改造,草坪已焕然一新,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毕业照拍摄地。



A1A2南侧绿化改造

新芜校区A1A2南侧原苗木种植杂乱,长势差,无法满足师生休闲赏花的需求,4月初,后勤管理处校园管理科将此区域重新设计改造,补种了一批苗木,如:垂丝海棠、腊梅、玉兰、桂花等,改造后的区域按苗木品种集中种植,保证四季有花,常年有景。


果园建设

为有效利用闲置土地,美化校园环境,新芜校区正在建设,包括桃李园、石榴园、枇杷园、柿子园、杏橼园在内的五大果园,目前A8北侧的石榴园已建设完成,校园东北角的桃李园也已开始施工。让我们共同期待秋日硕果累累的枝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