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综合要闻 > 详情页
我校代表参加安徽省大中专院校基建管理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1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5月9日至11日,安徽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2019年全省大中专院校基建管理干部培训班在六安举办。学会副理事长、皖西学院党委副书记卢义忠,学会常务副秘书长王如芳到会讲话,来自全省大中专院校主管基建工作的校领导、基建部门负责人等144名代表参会。会议由安徽国防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冯伦久主持。后勤管理处王锋、沙龙飞两位同志作为学校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安徽建筑大学赵维树副教授向与会代表做了《全过程造价管理及工程造价审计》的专题培训。分别从全过程造价管理、工程造价审计以及我国工程造价管理改革方向三个方面进行分析,并引用实际案例进行说明。

安徽地平线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胜丞、安徽皖都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院长杨韬分别就《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规范》和《建筑工程常见质量通病及防治措施》进行了专题报告。

培训期间,各参会单位的代表就目前高校基建存在的难点、热点问题及各自工作中的有益经验进行了交流研讨。通过此次培训,为后期的基本建设管理拓展了思路,提供了理论支撑。 


 

(图为会议现场1)


(图为会议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