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后勤管理处举行5月份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8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5月7日下午2点,后勤管理处在新芜校区图书馆1楼2号会议室就“4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5月份重点工作部署”举行了部门工作例会。副校长程业涛,后勤管理处全体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张援全主持。

首先,每位参会人员就个人4月份工作总结及5月份工作计划作了简要介绍。紧接着,各科室主管针对负责业务板块中专项任务的工作思路及实施进度作了重点汇报,张援全作了工作点评。她指出,根据部门年度组织目标及其分解的月度重点工作纲要拟定并完善个人工作计划,不仅是个人开展工作的主线,也是按时输出产出物的依据,希望大家强化工作留痕的职业素养,在开拓工作视野和适时总结复盘上下功夫,着力提升“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总体布局能力,将各项工作一体谋划,一体推进。

会议随后对关键业务运营数据作了通报和预警,重点围绕水电费收支、维修费开销、外包服务单位月度考评等内容。会议同时部署了节能降耗,AB岗位设置方案等专项工作的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议最后,副校长程业涛对工作例会作了总结发言。他对后勤管理处4月份的工作成效和每一位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随后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后勤运营数据统计口径。后勤运营数据涉及能耗管理、外包服务单位管理等业务范畴,是支撑内控管理客观分析、及时预警的基础性数据,要保证数据采集的准确性、全面性、及时性;二是推行后勤内控管理同步开展。各项内控管理工作应整体统筹并在两校区有序推进。三是加快个人成长步伐。要求与会人加快个人职业化和专业化水平的双重提升,努力实现部门与个人年度工作目标的全面达成。


(图为会议现场1)

(图为会议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