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我校学生伙管会赴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为学习周边高校食堂餐饮服务工作经验,加强兄弟院校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交流,4月27日,后勤管理处组织我校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赴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学习交流。

上午9点,双方在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一食堂举行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两校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主席团和学生干部。会上,两校伙管会围绕社团职责、组织结构改革建设、品牌活动创建、部门职能发挥、值班与投诉处理、食品安全协管等管理议题,进行了发言和热烈讨论。

交流会后,我校伙管会在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伙管会和食堂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食堂,调研了特色小吃和基本伙的品种及售价,并学习了后厨管理。

通过走访调研,拓展了我校伙管会工作思路,促进了两校伙管会交流学习、互助共进的学团建设,为维护师生伙食权益工作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图为活动合影)


(图为两校伙管会在热烈讨论与交流)


(图为参观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食堂后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