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综合要闻 > 详情页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领导来我校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4月2日下午,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副院长黄亮带领后勤与保卫管理处处长洪方明等一行5人成立考察组,就后勤、保卫、资产等工作内容来我校进行走访调研。副校长程业涛、保卫处处长张祥、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骆军、后勤管理处处长张援全、副处长汪涛出席接待并进行了座谈。


 

1.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程业涛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我校参会人员及职务,同时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黄亮副院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致以了诚挚的感谢。紧接着,程业涛向考察组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办学理念,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转设的基本情况。


 

2.jpg

(图为程业涛与考察人员交流我校办学概况)


随后,张援全介绍了后勤管理处的组织架构、各业务板块职能及运营机制;张祥介绍了安保工作的人员配置和岗点分布、“平安校园”建设工程;骆军介绍了资产管理的招标方式、处置流程,座谈气氛热烈。会议最后,考察组还聚焦食品安全管控、菜肴定价配比、绿化养护模式、外包单位督查等后勤管理的堵点痛点,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结束后,考察组一行在程业涛副校长和接待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樱花岭、如意湖、陶然餐厅、学生公寓等校园风貌和生活区域。每到一处,考察组都边听边用手机拍摄,并与陪同人员讨论交流。



3.jpg

(图为考察组一行参观樱花岭、如意湖)


4.jpg

(图为考察组一行参观陶然餐厅)

黄亮副院长表示,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作为全省第一所转设成功的独立院校,在办学定位、管理机制等很多方面具有示范引领作用。今后,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互助共进。